单位简介

一、江苏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情况

江苏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是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。公司位于江苏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,下辖白马、共和两大生产基地,总占地面积350亩,自然环境优美,地理位置优越,是理想的有机食用菌生产基地。注册资金1000万,总投资5600万,现有员工180人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种植、销售与研发的现代农业企业。公司现有标准化食用菌厂房28000平方米、配有研发中心、食用菌原料库、冷却室、百级净化接种室、智能温控养菌室、周年生产食用菌大棚300亩。公司年产鲜菇5000吨,主要销往上海、南京、杭州等各大城市。公司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,产品供不应求,品牌深入人心,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全面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绿色食品认证,为南京市质量监督局认定的食用菌工厂化栽培标准化示范区,公司所产“天丰”牌食用菌被评为南京市名牌产品,南京市著名商标。公司是苏果超市的食用菌产品指定合作供应商,并成为2014南京青奥会食用菌供应基地。公司坚持“质求完美品求卓越”的质量方针,釆用自动化环境控制系统对食用菌栽培过程中温度、湿度、通风、光照等参数进行智能控制,实现了食用菌栽培的周年化生产、反季节供应。二、江苏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水区

1、基本情况

江苏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3年10月,是公司生产管理模式创新和科学技术交流的理想平台。科协主席为公司董事长陈泽。科协成立以来,致力于提高企业创新能力,为科技人才搭建平台,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
联系方式